主要的化妝品成分

烷醇

活性矽可重組皮膚架構

是含有豐富羥基作用的有機矽衍生物,透過與不同的根基結合,給與其複合物穩定性及不同的特性。矽自然存在於人體皮膚中,尤其是結締組織的重要結構元素。矽含量隨著年齡不斷減少,透過矽烷醇補充矽元素來改善微循環,使整體皮膚結構健康和年輕。

了解更多

MONOÏ de Tahiti

Tiare flower

提亞蕾花的拉丁語名 Gardenia tahitensis,意指“大溪地之花”。自古以來莫諾依即為波利尼西亞人作為身心靈療癒之用,在美容功效上具有舒緩、保濕、防護等功效。它是一種將新鮮的提亞蕾花浸泡在珊瑚島嶼上特有的精煉椰子油中所提煉出來的天然油脂。

了解更多

FUCOGEL

清爽長效保濕

一個多功能的活性物質賦予柔和、絲滑的膚感。
S oothing 舒緩
M oisturizing 保濕
A nti-aging 抗衰老
R estructuring 重組
T ouch 觸感

了解更多

必要的化妝品成分

透明質酸鈉

Sodium hyaluronate

KALURONIK 是由酵母發酵而成的天然高純度和高透明度的透明質酸鈉,又稱玻尿酸,為知名的保濕的成份,保證每批產品都有相同的粘稠度。
γ-氨基丁酸

GABA

GABA 又稱γ-Aminobutyric acid是天然存在人體中的胺基酸,是一種神經傳導物質的抑制劑,它可以放鬆肌肉、減少表情紋。
抗老褐藻調節素

Invincity

INVINCITY 是高分子量的濃縮褐藻醣-硫酸化多醣,主要由岩藻糖、木糖和葡萄醣醛酸組成,用於抗老和舒緩護理。
蛋白質的鋅指空間

Organic zinc

OZINC 在很多蛋白中存在具有指狀結構的結構模體,每個鋅指結構都有特殊的三級結構 ,此天然來源的有機鋅具抗皺修復的功能。
燕麥膠體

Oat Powder

OAT POWDER 是美國FDA所承認規範燕麥膠體,可緩解搔癢、發炎反應、異位性皮膚炎及乾癬等症狀。
與皮膚相容性極佳的液晶乳化劑

OLEAMULS OW

OLEAMULS OW 植物來源的乳化劑 ,於水相中形成連續相的液晶層狀網絡結構,類似於表皮層的油脂層結構。
28天可見皺紋減少

Alistin

ALISTIN 是運用在抗衰老和抗氧化方面的專利型肌肽成份,它除了具有抑制細胞膜的過氧化過程,還能抑制細胞內的相關的過氧化反應。
黑色素顯著減少

Albatin

ALBATIN 無毒性專利亮白成份,通過穩定多巴色素和抑制多巴色素互變酶的活性,阻止多巴色素的自然聚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
表皮神經網絡

Glistin

GLISTIN 專利科技胜肽成份 - 類神經生長因子NGF,扮演神經與皮膚細胞間的信息傳遞因子,保護皮膚中樹狀神經網路系統。
α-葡聚糖寡糖

Bioecolia

BIOECOLIA 的作用機制是基於皮膚腐生菌和病原菌間的競爭性抑制:它促進固有腐生菌群的生長以減少病原菌,從而間接抑制這些病原菌的生長。
生物特富膜

Teflose

TEFLOSE 富含非線性聚多糖,形成抵抗不良微生物粘附的生物保護塗層,類似特富龍《Teflon - like》的作用機理。
鼠李糖神經舒緩劑

Rhamnosoft

RHAMNOSOFT 鼠李糖神經舒緩劑,能將自身固定在受侵襲的角質細胞的細胞膜受體上,限制炎症反應從而增加了舒適感。
迅速作出精緻乳液

Emulzome

EMULZOME 是一種超微乳液,加入到凝膠中(混合時無須加熱)可以制成觸感極佳一種無表面活性劑的乳狀產品,亦可增加活性成份的功效。
納球

Nanospheres

NANOSPHERES 包覆活性物質的載體,使活性物質能緩慢釋放並延長其效果,同時能減少某些不耐受反應。
28天可見皺紋減少

Chronocyclin

CHRONOCYCLIN 模仿身體晝夜時鐘運作,日間強化防衛,晚間更生修復,全面提升細胞吸收力。
收斂毛孔的植物性有效成份

Sebustop

SEBUSTOP UP 能減少皮脂分泌,僅15分鐘就可見到縮小毛孔的收斂效果。也可適用於皮膚表面減少細菌滋生和病菌感染。
白茶萃取

Claritea

CLARITEA PROV 透過減少發炎和改善皮膚的微循環來消除紅腫,另外減少乙醯肝素酶的量來達到提亮和均勻膚色的作用。
天然脂溶性專利纖體活性分子

Delipidol

DELIPIDOL 是一種通過先進生物技術工藝,所獲得的天然脂溶性專利纖體活性分子。能縮小脂肪細胞,具有優良的脂肪分解活性。
能刺激皮膚新陳代謝的植物活性成分

Oxycell

OXYCELL ST 成份是源自Filatov's 的組織治療理論,在不利的條件下,會刺激組織進行生物化學過程來讓組織再生,以刺激細胞生長。
雙效抗皺劑

Maturine

MATURINE 是香蕉花和積雪草複合物的組合,富含三萜類化合物和植物固醇。它刺激膠原蛋白合成,具有良好的抗皺功效。
法式風格抗衰老成份

Viniderm

VINIDERM 是一種優化的天然活性成分,萃取自法國葡萄的多酚,以達到緻密的皮膚返老還童、預防皺紋的效果。

Kligate TW Co., ltd

beaute@kalitrofi.com

Exsymol

Exsymol

Pacifique Sud Ingredients

Pacifique Sud Cosmétique

Solabia

Solabia Group

博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