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OXYL®

SEBOXYL®

控油亮膚劑®

素萊碧雅所推出的 SEBOXYL® 提供油性皮膚問題的預防和處理。經由三重機制:抑制皮脂氧化,防止角鯊烯自身的降解,和調節發炎反應。SEBOXYL® 是一種穩定在有機植物甘油中的有機壓搾汁,其活性成分主要來源於黑醋栗葉(黑茶藨子)和覆盆子 (樹莓)葉,經過篩選其中的互補性分子——多酚以及相應的高分子單寧(如原花青素/OPC)和水解單寧(如鞣花酸)。OPC和多酚已通過滴定法測量。 不同於常用的抗痘產品,這種原料對微生物壓力導致的發炎反應具有獨特的抑制作用,從而改善膚色,重獲靚麗肌膚。

Glycerin (and) Ribes Nigrum (Blackcurrant) Leaf Extract (and) Rubus Idaeus (Raspberry) Leaf Extract (and) Sorbic Acid

甘油(和)黑醋栗葉萃取(和)覆盆子葉萃取(和)山梨酸